對幼兒產品來說,品質與安全一直是我們的首要考量。為了顧及孩子的使用安全,綿羊犬不惜投入高成本,在台灣與第一流的製造工廠合作,生產出百寶箱中大部份的零件。

滿載著創意的百寶箱包含了各種的創作素材,如實木、模型紙、布料、黏土等。在寄送之前,綿羊犬人員會進行嚴格的品質控管,將瑕疵品淘汰,確保家長與孩子能安心使用。

現代的生活環境處處充滿著有機會危害到孩子健康的元素。綿羊犬選用安全無虞的材料,並通過各種國內外安全檢驗標準,包含歐盟 EN-71、ISO標準、CNS4797等項目。

綿羊犬團隊在設計百寶箱時,重視的是孩子能否從遊戲中獲得重要的學習養份。為此,每一盒百寶箱在研發前都經過了完整的前導研究,以確定滿足孩子的需要。

帶領孩子進行創意學習是綿羊犬最重要的理念。為此,我們持續保持著對於創新設計的動力與熱情。每一盒百寶箱都滿載著為孩子打造的創新元素與多元主題,等著孩子體驗。

每一盒主題百寶箱之中都注入了深刻的教育意義。綿羊犬向知名教師、學者諮詢,並與國內知名的博物館所合作,匯整出豐富的知識內容,並研發出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式。

收到了綿羊犬百寶箱不會玩怎麼辦?不需要擔心!每一盒產品都會包含詳細的全彩指導手冊。

針對所有的遊戲系列產品,我們也將提供教學影片,讓家長、老師可以快速上手喔!

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歡迎寫信至 service@shepherdkit.com.tw

綿羊犬百寶箱除了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也非常重視家長使用上的需要。

如家長在陪同孩子動手做或是遊戲的過程中,發現有重要零件遺失,請將既有的零件拍照,並以 e-mail 或電話方式告訴我們遺失的零件為何,我們將盡快為您補上。